贼能瞎掰

【泛次元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极品渣男趁我坐月子,拿我的钱打赏女主播?看我送他吃官司!

1

孩子是爱情的结晶,也是希望的延续。

但没想到,我的黑暗生活却是从生了孩子之后开始的。

我叫黄蕾,和老公段晓东结婚已经3年了。

我们是自由恋爱,感情很深,所以,孩子来了,我们就自然而然地生下来。

孕期八个月来,段晓东简直是十足的二十四孝好老公,尤其是后期,他每天下班回来很累,都会给我按脚,还心疼地开玩笑说,儿子把我害成这样,等以后出生,他一定要好好教育一下他!

我笑着打趣:“你怎么肯定一定就是儿子?万一是个女儿呢?”

段晓东说:“不可能,你这肚子妈看过了,这么尖,一看就是怀的男娃。”

“再说了,”他神秘地凑过来,笑着说,“自从你怀孕了,一直都喜欢吃酸的,酸儿辣女,还能有假。”

我说都是老迷信了,不可信。

但段晓东说什么也认定我肚子里的一定是个男孩,虽然觉得挺有趣,但我心里多少也有点不安。

他这么喜欢男孩,万一我真的生下一个女儿,他会不会很失望?

然而,事与愿违,最后我真的生下了一个女儿,让段晓东失望了。

而他接下去做的事情,更让我对这段婚姻失望。

生孩子那天,我痛了足足一晚上,直到第二天破晓,才终于生下一个6斤8两的小女孩。

从产房里被推出来的时候,我迷迷糊糊地听到护士和段晓东的对话。

“恭喜,是个漂亮的女儿。”护士的语气满是喜悦。

段晓东的声音明显冷漠很多:“嗯,我知道了,多谢。”

显然,他对我生了个女儿的事感到不满。

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
决定胎儿性别的是,是他自己。

但这会儿我体力消耗过大,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管这些,就睡着了。

再度醒来,觉得身体恢复了一些元气,于是让段晓东开车送我去月子中心。

为了好好坐月子,我们提前订好了月子中心。

这样对我也好,段晓东也能轻松很多。

段晓东没说什么,请医院的护工一起把我和孩子带送到了车里。

可他并没有去月子中心,而是把我直接带回了家。

我很奇怪,但精力有限,也只能有气无力地问他:“不是去月子中心吗?怎么回家了?”

段晓东神情阴鹜,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,但终究还没说,而是对我说:“先回家再说。”

说着,从后备箱拿了我的衣服,就先上了电梯。

连孩子都没帮我抱一下。

我心里委屈,难道就因为我生了个女儿,段晓东的态度就来了个180°大转弯?

回到家,惊讶地发现婆婆也在。

见我们回来,婆婆忙从段晓东手里接过行李,却对抱着孩子的我视而不见。

我顿时心都凉了。

没想到,他们竟如此重男轻女!

我的女儿,刚刚出生就不受爸爸和奶奶的待见。

但我还是强笑着喊了一声“妈”:“您怎么过来了?”

婆婆哼了一声。

我讨了个没趣,只能硬着头皮问段晓东:“老公,你不送我去月子中心了吗?”

婆婆闻言翻了个白眼,恶声恶气地说:“生了个赔钱货,还想坐月子中心享受?我来伺候你就不错了!”

我脸一白,不可思议地看向段晓东。

说好的事情,怎么能临时变卦呢!

2

“女儿就不是段晓东的孩子了吗?”我心里顿时被巨大的愤怒所笼罩。

如果不是因为我刚刚完成生产,身上疼,我一定要好好跟他们说道说道!

段晓东对我的质问置若罔闻,婆婆更是恶狠狠地对我说:“自从你怀孕以来,晓东对你多好,谁让你自己的肚子不争气!但凡你肚子争气点,现在月子中心不就坐上了吗!”

我身形虚弱地晃了一下:“所以,是你做主将月子中心取消的?”

婆婆哼了一声,得意地扬起鼻孔。

我没再理会她,拿起手机给之前的月子中心打电话,果然,意料之中的,他们那里已经没有了空位。

我觉得身上很累,迫不及待要去休息一下。

女儿也被我们的争吵声吵醒了,开始哇哇大哭。

虽说是吵架,但由于是产后的原因,所以我的声音并不大,几乎是婆婆单方面在骂我。

我看了段晓东一眼,他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完全没有要来哄哄孩子的迹象。

那一刻,我只觉得心凉。

果然啊,之前看到有人说,只有生一次孩子,才知道自己嫁的是人是鬼。

我抱起女儿,轻轻哄着。

婆婆见状又骂了一声:“赔钱货,就知道哭!”

刚出生的孩子被这样辱骂,我顿时心如刀绞,直接抱着孩子回房了,只是在进门前,我对客厅的母子二人说:“既然你们不认这个孩子,那她就跟我姓吧。”

谁知,这话点燃了这对母子。

段晓东猝然抬头,不可置信地看着我。

婆婆更是从沙发上跳起来,指着我骂道:“黄蕾,你是不是当我们老段家好欺负啊?生个赔钱货就算了,还不跟晓东姓?”

我懒得理会她的无理取闹,准备要回房关门,谁知婆婆忽然一拍手:“哦!我知道了,是不是因为这孩子不是我们家晓东的!我就知道,我说这孩子看着一点都不像晓东呢!”

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!

这种脏水也敢往我身上泼啊!

但我现在实在是没精力跟她争吵,孩子又哇哇哭着,我心疼女儿,丢下一句“懒得跟你废话”,就回房间去喂奶了。

婆婆还是不不依不饶,冲进房间来,一把将我从床上拉起来。

女儿还在吸奶,我感觉到乳房一阵刺痛,疼得我浑身冒冷汗。

“你把话说清楚!这孩子到底是不是我们家晓东的!”婆婆指着我的鼻子。

我痛得浑身都在颤抖,下意识往门口看了一眼,段晓东并没有出现。

看来,他是打定主意了要让婆婆来为难我。

既然如此,我也就没什么好客气的了。

我说:“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段晓东的事情,还有,不是段晓东才有妈,我也有,如果你再敢为难我,我现在就给我爸妈打电话,一个在月子里还苛待媳妇、污蔑媳妇出轨的婆婆,传出去你还要不要你这张老脸了?”

“你!”婆婆被我气得涨红了脸。

在客厅的段晓东听到我的话,也忍不住皱着眉走了过来。

“黄蕾,你怎么能这样对妈说话!”

闻言,我心里冷笑不止。

真是个孝顺的好大儿啊,他不在乎被老娘以莫须有的脏水戴了绿帽子,却因为老娘被反驳而动怒。

这一刻,我心里对他失望极了。

但没想到的是,这还只是一个开始,段晓东做的恶心事,才不止这一件!

3

回家这几天,婆婆各种挑我刺。

说是来照顾我月子,实际上她只是来照顾段晓东的。

我和女儿的事情,她一概不管。

我的月子餐,宝宝月子里的换洗衣服,都是我自己来的。

加上产后没有休息好,我每天都昏昏沉沉的,很累。

也许身体到了一个临界的边缘,我的失眠开始加重了。

在黑暗中望着天花板,想起生产以来的委屈,忍不住浸湿了枕巾。

突然,段晓东和婆婆压抑的声音从客厅里传来,我不由得止住了眼泪。

“晓东,怎么样?还是没有借到钱吗?”

钱这个字眼,让我顿时警惕起来。

“不借?他们倒是敢!就不怕我欺负黄蕾吗?”段晓东冷冷地呵了一声,“这次拿钱的时候,我那丈母娘还埋怨说上次的20万都没还,这次怎么又借,被我打着哈哈过去了,反正现在黄蕾在我们这里,还愁没把柄吗?”

“再说了,黄蕾什么脾气,他们做父母还能不知道?能嫁给我,是他们家烧了高香!最近又是生孩子又是坐月子中心的,这还不得巴巴地给钱?”

20万!

我忍不住捂住了嘴。

还是问我爸妈借的钱!

而且,段晓东这话是什么意思!

婆婆闻言语气也轻快了起来:“还是咱晓东有本事,不过,黄蕾不会去告状吧?这件事瞒不了多久的。”

婆婆转而又有些担心。

“放心吧,黄蕾是个什么人,我跟她在一起三年,还能不知道?咱们把戏做得这么足,她还以为真是咱们家重男轻女呢,”段晓东算计地嗤笑着,“妈,放心吧,我跟黄蕾爸妈说的是我打算做个小生意,缺点钱,就问他们借了,反正现在经济不好,创业容易失败,投进去的钱,不就等于打水漂了?”

“那两个老不死的,又没什么脑子,连借条都没问我打,到时候我一句创业失败,或者干脆直接不承认,这笔钱都不用还了!我是他们的女婿,又刚刚给他们添了外孙女,他们还敢闹起来把这个家给我闹散了不成?”

婆婆闻言更高兴了:“要不怎么说是我儿子呢!”

听着这对母子一唱一和的声音,我的身体顿时从头到脚一片冰凉,躺在床上发着抖,咬紧嘴唇,可牙关却在不住地打颤。

段晓东一直在算计我!

可是,他要这么多钱干什么!

“这次他们给了多少?”婆婆问。

“还是20万,多一分钱都不肯给了。”段晓东语气倏然变得阴鹜起来。

顿了顿,婆婆有些担忧地说:“晓东啊,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,你那里还差多少钱?到时候利滚利,怕是窟窿都补不上了。”

“妈,这件事你就别管了,反正你也帮不上忙。”

随后,段晓东就进房间去睡觉了。

客厅再次恢复了宁静,我躺在床上,身子发冷发抖。

原来,段晓东在外面欠了高利贷!

可是,他到底怎么欠的,我却一点都不知道。

此事非同小可,不能打草惊蛇。

我得找个机会查查。

4

这一夜,我一宿没睡,女儿时不时醒过来就要喂奶,直到天快亮了,才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但这一觉睡得并不安稳,

天一亮我就起来了。

段晓东和婆婆坐在餐桌上共进早餐,见我起来,原本还有说有笑的两个人顿时也沉默了。

段晓东往嘴里塞了两口包子,站起来,不咸不淡地对婆婆说了一句:“妈,我先去上班了。”

说完,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我,直接就出了门。

我站在原地,拉了拉衣摆,觉得内心升起一股子屈辱。

他们这样对我,妄想让我内疚自己生的是个女儿,辜负了他们这一年来的期望!

实在是好毒的心思啊。

婆婆白了我一眼,收拾碗筷走进厨房,就连盘子里剩的半个馒头都被收走了。

这是打定主意不给我吃呢!

看着婆婆的背影,我攥紧了拳头,拿出手机开始点外卖。

这些天是我自己太蠢了,只顾着自己委屈,却忘了也该好好照顾我自己。

要不是昨晚上听到了他们说的话,我只怕到现在都还被蒙在鼓里呢。

也因为昨晚上那件事,让我一下就想通了。

我一定不会如他们所愿的!

很快,外卖员到了。

我拿过给自己点的外卖,婆婆听到门口的声音,也连忙走出来看,当看到我手里的外卖时,顿时尖叫起来:“谁让你点外卖的!你这么有钱不如……”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“奶茶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~

感谢支持~

评论(1)

热度(11)